距離預產期只剩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由於公司主管體諒我高齡懷孕加上臨盆前的不適,

讓我提早在三十八週就不需到公司上班,

(否則依照公司規定得等到預產期前一週才開始放產假)

雖然已等不及要和肚子裡的洋娃娃見面,

但能夠在正式晉升人母行列之前,

能夠有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空白:

讓在過去幾個月裡因為懷孕和媽媽的病情而繁忙不已的心情

沈澱下來:

一方面,回想過往,

一方面,瞻望未來,

畢竟是種難能可貴的奢侈享受。

(或許肚子裡的洋娃娃就是體貼媽媽的心情,

所以才不急著到這個世界來報到吧!)

 

回想過往~

老公和我結婚十年才懷第一胎,

讓周遭的親友都大感意外,

原來大多數的人都以為我們不打算生了。

其實我們從來就沒有不想要小孩的念頭,

只是習慣沈溺於甜蜜的兩人世界~

透過網路相識進而展開一段遠距離戀情的老公和我,

在婚後才有機會如其他戀人一般享受形影不離的戀愛過程;

與眾不同的際遇卻也讓我們更加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緣分。

十年的婚姻生活,讓我們有機會一起體驗人生的起起落落,

當初因為相知、相惜,進而決定相守的決心,

也在兩人攜手克服人生旅途中一次又一次的考驗而更加堅定。

老公和我用心經營了十年的婚姻生活裡,

有著濃密的愛情、深厚的親情、共同追求的夢想、心靈的交流成長、共享的興趣、舒適溫暖的家園、讓我們衣食無憂的事業和經濟基礎,

更有彼此的相伴和難能可貴的幸福...

我們幸運擁有的一切,

是許多人一輩子遙不可及的夢想~

 

瞻望未來~

已屆不惑之年的我倆,

即將迎接我們愛的結晶的到來,

接下為人父母的重責大任,

這將是我們人生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老公和我在過去十年辛勤耕耘而得以結實纍纍的幸福果實,

將是支持我們一家三口在未來十年、甚至二十年、三十年....

繼續幸福下去的動力。

老公和我對於未來的共識:

從洋娃娃落地的那一刻,

為她提供一個能夠讓她在愛中健康快樂地成長的家庭環境,

將成為我倆最重要的工作。

然而在扮演好父母的角色之餘,

我們仍將繼續用心經營兩人的婚姻關係,

等孩子長大成人、振翅高飛去追求她所要的人生時,

我們仍舊是對方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愛人、最忠實的生活伴侶~

在人生後半段的旅程裡,

秉持著當初相知、相惜、進而相愛相守的決心,

攜手同賞夕陽西下的無限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