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33bw.jpg 

<在爹地大腿上笑開懷的 Zoe>

一轉眼,Zoe 就三個月大了!

由於 Zoe 於外婆過世不久之後滿月,所以我們決定延後為女兒慶祝。

上個禮拜趁著 Zoe 即將滿三個月大,而我也還沒銷假上班,

老公和我請了一些想看看 Zoe 的同事到家裡面來一起為 Zoe 慶生。

正值牙牙學語階段的 Zoe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卻一點兒也不怕生,

竟然和我的同事一直嘰嘰喳喳地講了半個多小時的話。

第一次見到 Zoe 的人都對 Zoe 超齡的機靈反應和肢體發展感到訝異,

直呼她一點兒都不像才三個月大的小小嬰兒!

DSC_5388s.jpg 

<Zoe 的招牌動作>

Zoe 真的很愛笑 ~

在家裡,只要老公和我湊近 Zoe 對她笑,她就一定以甜甜的笑容回應(有時一邊笑還會一邊做羞怯狀)。

有時 Zoe 注意到我和老公在忙其他的事,便會面帶微笑靜靜地注視著我們,

等待著我們回過頭來注意到她微笑著期待的眼神,

Zoe 天真無邪的笑容總是讓老公和我看得心花怒放。

DSC_5461s.jpg   

三個月大的 Zoe 頭已經可以抬得很高,

肉肉的手腳強壯而有力,也會自己翻半轉了。

還有 Zoe 雙手的動作也越來越靈巧,

不但會自己去抓玩具,還特別喜歡用她胖胖短短可愛極了的小手指輕輕地在爹地媽咪肌膚上探索。

老公和我特別喜歡她指尖那輕柔有如羽毛般的撫觸...

DSC_5540s.jpg

Zoe 從出生到現在健康情況都很良好,連尿布疹都沒長過,

晚上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才醒來吃奶奶(從晚上十點多睡到早上五點多)。

最近開始白天讓褓母照顧的 Zoe 適應環境的能力也很強,

在褓母家也都笑嘻嘻地和褓母講話,或興致勃勃地看其他年紀較大的小朋友玩耍,

連褓母都說 Zoe 比起其他年齡相仿的小嬰兒好帶許多。

DSC_5460s.jpg

<Zoe 最喜歡的玩具>

我和老公都覺得我們真是很幸運~

儘管毫無育兒經驗的我們還有好多的東西要學習,

但上帝卻送給結婚十年的我們一個這麼乖巧的女兒,

讓我們在學習為人父母的同時,

更透過參與這小小生命的成長過程

享受到更多的甜蜜回饋~

 

DSC_536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