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82s.jpg

回公司上班一個多禮拜,

一家三口也習慣了新的生活作息。

每天早上七點,

老公和我就帶著 Zoe 到褓母家去,

下午四點多下班後再接 Zoe 回家。

一天二十四小時扣除掉上班和睡覺的時間,

真正能和寶貝女兒在一起的時間只有起床後和睡覺前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這一天中短短的幾個小時和週末卻是我們一家三口最珍貴的時光~

DSC_5625s.jpg

每天早上六點多趁我在梳洗時,

老公總是習慣把早上容易脹氣的女兒從嬰兒床抱到我們的大床上,

讓寶貝女兒趴在他的胸膛上輕輕為女兒拍背順氣,

等女兒睡醒了,父女倆就會照例在下床前來段親密對話。

Zoe 每天早上睜眼醒來見到映入眼簾裡的老公和我的臉龐,

便會對著我倆甜甜的笑著。

寶貝女兒天真無邪的笑容,

就這麼成了老公和我每天上班前不可或缺的營養早餐。

DSC_5667s.jpg

每天下班接 Zoe 回家後,

老公就會迫不及待地抱著寶貝女兒逗她開心,

然後在 Zoe 對著我倆再度展露笑顏之後,

心滿意足地對我說「That makes it all worthwhile!」

是啊,只要我們的心肝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再多的付出和辛勞,也都值得~

boots.jpg

<後記>

Zoe 似乎是個適應力很強的孩子,

白天在褓母家吃睡都很規律 ~

褓母早、午、下午各餵她吃一次奶,

Zoe 早上和下午也都各睡兩小時。

褓母說 Zoe 這孩子愛笑的很,也不大哭鬧,

是她十幾年來帶過的孩子裡最好帶的嬰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