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holidaycard.jpg 

再過沒多久

今年就要結束了

2010 這個數字

記載著我人生中的大悲與大喜

喜的是~自己終於有了孩子成了母親

悲的是~自己在母親因病辭世之後也成了沒有母親的孩子

 

今年

我和老公也一起跨越了幾個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結婚十週年

第一個孩子誕生

老公跨入四十而立之年

而我在美國住了十年之後也終於學會開車

 

這短短的一年裡

儘管令人感慨的事不少

但讓我心懷感恩的人更多

 

在母親住院的期間

親情的溫暖是母親最大的安慰

爸爸和弟弟日以繼夜、不辭辛勞地悉心照料臥病在床的母親

遠住台中的阿姨也三天兩頭地搭車北上探望她最親愛的妹妹

牧師與教會會友對於母親的關懷和代禱

醫護人員對於母親的照護

許多的親友在母親生病期間與過世後

對於我們一家人的關懷與安慰

還有陪著我走過喪母之痛

為我分憂解勞的另一半

 

此外

透過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則是今年的意外收穫

 

趁著歲末年初

祝福電腦螢幕前的你

在新的一年裡

健康  平安  喜樂  幸福

更懂得惜福

 

因為

人生無常

幸福

稍縱即逝

~共勉之 

DSC_6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