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9m18d4.jpg    

<Zoe 有模有樣地學起爹地看菜單。我的小可愛,妳準備好要點菜了嗎?>

這個週末老公和我決定是該讓 Zoe 和我們一起吃大人吃的「正」食品的時候到了!

Zoe 從四個多月開始吃媽咪親手製作的副食品,

至今已經吃過米、麥片、蘋果、梨子、木瓜、酪梨、香蕉、四季豆、紅蘿蔔、南瓜、地瓜、雞肉...等。

由於 Zoe 的小白至今還是無影無蹤,所以我都還是把副食品打成泥好幫助 Zoe 消化,

不過在副食品的濃稠度上則是調得越來越稠,好幫助 Zoe 學習吞嚥。

(上個禮拜去看醫師時,醫師說從她下牙齦稍微腫脹的情況看來,

Zoe 的小白應該不久就會冒出來了...老公和我每天都拭目以待呢!)

Zoe 一天大約吃六餐:分別是四餐各喝約 230 cc 配方奶,外加兩餐約 60 cc 的副食品當點心。

儘管 Zoe 的手腳都胖嘟嘟的,醫生說 Zoe 的身高體重都在標準值以內,而且頭好壯狀、健康無虞,

我們只需注意提供她所需的營養,不用過度擔心她的體重過重。

zoe@9m18d6.jpg  

Zoe 看爹地吃得津津有味地,也開始吞起口水來了!

zoe@9m18d7.jpg  

媽咪點了這家以現做手工義大利麵條著稱的餐廳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一大盤滿滿的都是海鮮,真是澎湃啊!

zoe@9m18d8.jpg   

爹地點的是義大利千層麵,看一旁的 Zoe 看得直嚥口水,

也舀了一小口的蕃茄醬汁讓 Zoe 「品香」,Zoe 竟然不怕酸,還一連吃了幾口!

看來 Zoe 這小妮子不但遺傳了她媽咪的菱角嘴,

也遺傳了媽咪的有口福呢!

爹地媽咪等不及要帶你遊遍世界、

嚐盡天下的美食~

zoe@9m18d1.jpg

<這個禮拜 Zoe 學會的新花樣就是也用食指去比東西>

zoe@9m18d2.jpg  

媽咪好喜歡看 Zoe 穿這雙 Old Navy 買的粉紅布鞋

(才五塊美元,真是物廉價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