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3 - Version 2.jpg  

<小腳享受有大腳可以依靠的幸福

大腳則享受著被小腳需要的幸福>

 

「Zoe 週末在家睡午覺都睡多久呢?」

褓母問我。

「至少都一個小時,有時還可以睡到兩個小時呢!」

我回答。

「可是她平常在我這邊都睡不久,有時不到半個小時就醒了。」

褓母有些兒憂心地告訴我。

「別擔心,」

我語氣輕鬆地對褓母說,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Zoe 在家特別好睡,是因為週末我和她爹地都抱著她睡午覺。」

DSC00250 - Version 2.jpg  

依偎在媽咪的懷裡舒服地睡午覺

是 Zoe 每逢週末假日才享受得到的幸福

DSC00205 - Version 2.jpg  

Zoe 嘴裡含著大拇指還不夠,

還要用無名指接觸最愛的媽咪的臉龐才能心滿意足睡去

DSC00212 - Version 2.jpg  

Zoe 是個很愛撒嬌、很黏爸媽的孩子

無時不刻都很享受和爹地媽咪之間的親密接觸

例如媽咪把 Zoe 抱在懷裡餵奶時

Zoe 不是把媽咪空出來的手指握在她的小手裡把玩

就是會用她的手指頭輕柔地撫觸著媽咪的下巴

而 Zoe 那雙孔武有力的小腳也不會閒著

總是親暱地踢弄著媽咪的腿撒嬌

DSC00229 - Version 2.jpg  

Zoe 對爸媽的依戀

在睡覺時也不例外

原本都睡在嬰兒床的 Zoe 

自從開始會認爹地媽咪之後

夜裡一定要擠在爹地媽咪的雙人床中間

擺好「幸福的睡姿」~

左手搭在爹地的胸膛

右手的大拇指含在嘴裡

一隻腳掛在媽咪的身上

另外一隻腳則空出來踢被子

只有這樣的標準睡姿

才能讓 Zoe 安心地面露滿足的微笑

沈沈地進入甜蜜的夢鄉

DSC00257 - Version 2.jpg  

而能夠在每晚摟抱著心愛的 Zoe 入睡

也是爹地媽咪在為人父母之後

最享受的~幸福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