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1 (2).jpg  

下班接 Zoe 回到家的老公

一進門就眉飛色舞地說:

「I noticed something Zoe just started doing, which is kind of cute!

(我剛注意到 Zoe 開始做出一些很可愛的舉動!)

「What is it?(什麼舉動?)」

我一邊問老公,一邊放下手邊正在準備的晚餐。

「As soon as I opened the door, she looked at me with a big smile

and said "DA!", and then opened her arms to me to be picked up!

(我一打開車門,她就對著我甜甜地笑,

然後對著我叫「爸!」,接著張開她的雙臂要讓我抱!」

老公邊說,邊得意洋洋地學女兒把雙臂舉得高高地,

那一刻,

我在老公臉上看到的,

不是上了一天班的疲憊倦容,

而是一個男人透過為人父的角色

所得到的無比滿足與喜悅。

DSC00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