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41s.jpg

<像個小淑女一樣正襟危坐的 Zoe>

由於喜歡下廚的爹地的一句話:

「It would be nice if Zoe can sit with us at the kitchen table, so that she is not alone when we are in the kitchen.」

(「要是柔玉可以和我們一起坐在餐桌上那就太好了,這樣我們在下廚時就不用留她一個人孤伶伶地在嬰兒床裡。」)

爹地媽咪開始四處尋找可以讓小寶寶像小大人一樣坐著的 Solution。

(一般最常見的兒童椅 High Chair 對 Zoe 來說還太大,所以目前還派不上用場)

尋尋覓覓之後,爹地媽咪對於這款可以固定在桌上並且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嬰兒椅 Chicco 360 rotating hook-on chair 最感興趣,

儘管這玩意兒並不常見也不便宜,但它貼心的設計(讓頭部肌肉還不夠發達的小寶寶也能夠 360 度地觀賞周圍人、事、物) 加上看起來蠻安全的結構,

讓爹地媽咪決定 ~ 如果能讓 Zoe 舒舒服服地和爹地媽咪在廚房裡享受一家歡樂的時光,小傷荷包一下也值得!

DSC_5249s.jpg

<終於露出小猴兒的頑皮天性了!>

DSC_5271s.jpg 

<還不用幫忙下廚的 Zoe 就先看個書~修身養性吧!>

DSC_5256s.jpg 

<爹地一邊下廚還能一邊逗寶貝女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