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57 (1).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一個多禮拜前才剛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的 Zoe,

今天已經開始會扶著嬰兒床的圍欄緩步移動了,

而且竟然還能雙手放開、什麼都不扶,

卻穩如泰山地站立不倒一、兩分鐘。

DSC_7663 (1).jpg

<Zoe 正對著映照在鏡子裡的媽咪甜甜地笑>

自從 Zoe 會自己站起來之後,

不管是嬰兒床的圍欄或是爹地厚實的身軀,

都成了 Zoe 用來讓自己高高站起的支柱。

DSC_7671.jpg 

<好久沒穿洋裝的 Zoe 穿上爹地幫她買的居家洋裝~好喜歡她那小女生般嬌美可愛的模樣!>   

DSC_7669.jpg

   自從 Zoe 會自己站起來之後,

不管是嬰兒床的圍欄或是爹地厚實的身軀,

都成了 Zoe 用來讓自己高高站起的支柱。

上週日的晚間,被我抱在懷裡的 Zoe

突然順勢就用雙手按住我的下腹部

把自己給支撐起來。

突然被快要十公斤重的 Zoe 按壓到剖腹產留下的傷痕的我,

忍不住痛的唉唉叫。

聽見媽咪「哀嚎」的爹地馬上湊過來將 Zoe 抱起,

好幫媽咪解圍,

然後對著 Zoe 說:

「 Poor Mommy, the incision still hurts after eight months.」

(可憐的媽咪,產後的傷口都過八個月了還會痛。)

才剛對 Zoe 「曉以大義」的老公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

「But is it worth it?(這一切值得嗎?)」他問。

「Yes it is!(非常值得!)」

我不加思索地用著像十年前當老公向我求婚時回答

「I do!(我願意!)」時般堅定的語氣回答著!

老公和我心滿意足地望著懷裡的寶貝女兒,

然後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