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2.jpg  

早在幾個月前就和 Eliza 的媽媽相約要帶 Zoe 和 Eliza 這兩個小女生去體驗一下 Gymboree 專為寶寶設計的遊戲學習課程。這個週末終於碰到大家都有時間,於是便決定去一探究竟。

DSC00615.jpg  

一到 Gymboree 才知道原來登記要上的 Music I 唱遊課程就只有我們兩家子報名(而且都是報名免費體驗的),還真是讓我們有點兒受寵若驚。

DSC00618.jpg 

說到這兩個小女生的 Gymboree 初體驗,就更禿顯她倆截然不同的個性!個性大剌剌的 Eliza 對什麼都有興趣,一點兒也不怕生。相形之下,Zoe 就顯得羞澀許多。

DSC00619.jpg  

平常在家裡總是興高采烈也很能自得其樂的的 Zoe, 到了陌生的環境裡卻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全身上下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有爹地坐在身邊還不夠,還非要把她的一隻小手「緊緊地」貼在爹地的大腿上才能安心。

DSC00629.jpg   

這幾個月來我們明顯地注意到 Zoe 的個性裡謹慎小心的一面,對於陌生的人、事、物總是需要一小段時間先熟悉之後才會放心地接近。平常在家很愛笑的 Zoe,碰到陌生人則會先收起笑容,等到熱絡之後才會展露愛笑的本性~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Zoe 和爹地一樣都是屬於悶騷型的!)

DSC00630.jpg  

這堂課裡教唱遊的老師被 Zoe 哭的也開始有點兒不知所措,想逗 Zoe 也不是,不逗她也不是,似乎經驗並不是很豐富,還真是難為她了!

DSC00636.jpg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Zoe 終於破涕為笑,放心地玩起樂器來了。

DSC00638.jpg  

不到一個小時的課終於到了尾聲。下課前老師吹的泡泡倒是引起 Zoe 的興趣。Zoe 的 Gymboree 初體驗就這麼草草地結束了。這次到 Gymboree 的經驗並不如預期的好,除了場地顯得有些狹窄、設備也有些簡陋,課程內容似乎是針對成人而非寶寶而設計(老師在課程中的指示都是給父母的),而且也缺乏讓寶寶們有互動的機會。然而每個寶寶的喜好各異,各家 Gymboree 教室的設備與師資也有所不同,建議對 Gymboree 課程有興趣的父母還是親自帶寶寶去體驗過之後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